测绘学院举办喜迎“三八”妇女节乒乓球交流活动


作者:      时间:2016-05-30     点击量:
为了庆祝第106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教职工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激发女教职工奋发向上的工作热情,测绘学院于37下午在学院乒乓球活动室举办了女教职工乒乓球交流活动。
本次乒乓球交流活动不仅为节日增添了气氛,而且为学院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不断提高的机会。活动中大家跃跃欲试、积极参加,彰显了学院女教职工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积极向上的奋斗精神,使广大女教职工度过了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美好节日。
学院一直非常重视女教职工工作和生活,活动开展,提高了老师们的身体素质,也释放了老师们的工作压力,让老师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日后的工作中去。大家不仅切磋了球技,还收获了友谊、快乐,更感受到了测绘学院大家庭送给大家的节日祝福和温暖。(测绘学院网站)

 

 



上一条:梁敏喜获第二届全国高校物理课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华东地区第一名
下一条:漫步马克思学院文化长廊 重温中国共产党发展史的风起云涌

山东科技大学 - 工会     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行政楼     联系电话:0532-88888888
管理员邮箱:jingyuxiehu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