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敏喜获第二届全国高校物理课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华东地区第一名


作者:      时间:2016-05-30     点击量:

521,全国高等学校物理基础课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华东地区复赛在南昌大学成功举行,共有来自华东六省一市的14名优秀青年教师参赛。参赛选手们来自厦门大学、苏州大学、安徽大学、东华大学、南昌航空大学、上海理工大学等华东地区的14所高校。我校电子学院应用物理系梁敏老师代表山东省参加了本次大赛。经过专家评审,梁敏老师获得第一名,并将代表华东地区参加7月份在深圳举办的全国总决赛。

全国高等学校物理基础课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物理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物理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物理学会物理教学委员联合举办,每两年举办一届。比赛内容涵盖2010版《理工科类大学物理课程教学基本要求》中的A类要求,参赛教师根据现场抽签决定具体的讲课比赛内容。比赛分预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进行。

在参赛准备阶段,电子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给与参赛教师大力支持。应用物理系组织多次教研活动,并针对比赛出现的问题,请参赛教师多次试讲。在本次比赛中,梁敏老师凭着精彩的表现,给华东地区各高校的同仁留下了深刻印象,获得评委们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示了我校青年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良好的教学风貌。

 



上一条:经管学院举办庆“三八”趣味活动
下一条:漫步马克思学院文化长廊 重温中国共产党发展史的风起云涌

山东科技大学 - 工会     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行政楼     联系电话:0532-88888888
管理员邮箱:jingyuxiehu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