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建学院举办“欢庆三八妇女节,一路欢歌校园游”活动


作者:      时间:2016-05-30     点击量:

为进一步丰富广大女性教职工业余生活,调动全体教师队伍工作热情,促进学院和谐健康发展,土建学院值国际劳动妇女节之际举办了“欢庆三八妇女节,一路欢歌校园游”活动。

3月8日下午,春光明媚,土建学院全体女性教职工一同畅游了若水园、墨水河、励志坊等美丽景点。整个活动过程中,教职工们都兴高采烈,趣意盎然,和谐欢乐的气氛充满了整只队伍。

通过本次活动,广大女性教职工既在忙碌的工作中得到了休息,也在畅游校园的过程中愉悦了身心,更在集体的活动中增进了同事间的默契和感情。土建学院全体女教职工也将继续以积极的态度和灿烂的笑容面对今后的各项工作和生活。(土建学院网站)

 

 



上一条:梁敏喜获第二届全国高校物理课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华东地区第一名
下一条:漫步马克思学院文化长廊 重温中国共产党发展史的风起云涌

山东科技大学 - 工会     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行政楼     联系电话:0532-88888888
管理员邮箱:jingyuxiehu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