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新明教授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作者:      时间:2016-05-30     点击量:

4月26日,从山东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富民兴鲁劳动奖状(章)获得者表彰大会上获悉,山东科技大学信息学院卢新明教授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受到大会表彰。
4月27日,校党委书记袁俊平、副书记尹华会见了卢新明教授。袁俊平对卢新明教授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他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再接再厉,发挥优势,为国家和学校做出更大贡献。
卢新明对学校的培养和关心表示感谢,表示将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为学校和教育事业贡献更多力量。校工会主席刘培进,信息学院党委书记牟仁刚、院长梁永全等参加会见。
    (记者/责编:韩洪烁)
    (备注:稿件、图片转自科大要闻)

合影

表彰现场

 



上一条:梁敏喜获第二届全国高校物理课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华东地区第一名
下一条:漫步马克思学院文化长廊 重温中国共产党发展史的风起云涌

山东科技大学 - 工会     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行政楼     联系电话:0532-88888888
管理员邮箱:jingyuxiehu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