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动起来了吗? ——数学学院举办第二届师生趣味运动会


作者:      时间:2016-05-30     点击量:

我运动我快乐,5月10日下午,由数学学院学生会和研究生会共同主办的第二届师生趣味运动会在J9东侧广场拉开帷幕,此次趣味运动会共吸引了学院6个系的部分教职工以及本科、研究生学生约150人参加。

趣味运动会分团体赛和个人赛。团体赛包括拔河和跳大绳项目,个人项目分别是转呼啦圈、踢毽子、螃蟹赛跑和慢骑自行车。赛场上,选手们团结协作、配合默契、奋力拼搏,师生拉拉队相互加油助威,蓬勃朝气与欢声笑语顿时荡漾在整个校园,引得围观同学们掌声阵阵,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最终,在一系列激烈角逐过后,系统科学系队拔得头筹,应用数学系排名第二,统计系排名第三。

赛后,2013级本科生安迪说“这次活动和同学们玩的特别开心,更重要的是有机会和老师们交流切磋,希望以后举办更多的师生活动,进一步增进师生间的了解。良师益友,让我们爱学习,爱生活,爱运动!”。(通讯员:肖君旭 摄影:褚世昌)

 

 



上一条:梁敏喜获第二届全国高校物理课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华东地区第一名
下一条:漫步马克思学院文化长廊 重温中国共产党发展史的风起云涌

山东科技大学 - 工会     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行政楼     联系电话:0532-88888888
管理员邮箱:jingyuxiehu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