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科技大学“山海太极”协会再创佳绩


作者:      时间:2019-10-25     点击量:

 

在举国上下热烈庆祝建国70周年之际,山东科技大学山海教职工太极协会在本年度开展一系列太极拳活动的基础上,于1020日参加了2019年青岛西海岸新区社会站点太极拳交流活动。

山海教职工太极协会在20197月接到比赛通知后,就开始积极备战,组建了两支代表队:山东科技大学站点一队和二队,共有队员17人,一队的比赛项目是三十二式太极剑,二队的比赛项目是太极功夫扇,历时两个多月的刻苦训练,最终二队获得优胜奖,一队获得优秀奖。

通过这次站点交流活动,丰富了我校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为提升太极拳水平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为推动全民健身运动事业的大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上一条:弘扬传统文化 推动全民健身——山海太极协会2020年纪实
下一条: “山海太极”协会参加全国老年人太极拳健身推广展示大联动表演

山东科技大学 - 工会     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行政楼     联系电话:0532-88888888
管理员邮箱:jingyuxiehu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