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山海太极拳协会举行新年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8-01-02     点击量:

为迎接2018新年来临,总结以往工作,并加强会员们在太极拳方面的交流,12月26日下午,教职工山海太极拳协会“辞旧迎新座谈会”在体育学院会议室举行。

青岛西海岸新区(东区)老年体协副主席纪先传,山东科技大学工会主席刘培进教授,山东科技大学教职工协会联合会秘书长、体育学院副院长杨彤彤教授,青岛西海岸新区(东区)老年体协太极拳委员会副主任、国家一级太极拳教练蒋虹老师,山东科技大学教职工山海太极拳协会名誉会长林东才教授等出席本次会议。

此次会议共分为两个阶段,分别为座谈阶段和交流阶段。刘培进指出,太极拳协会的成立对太极拳运动发展的重要意义,同时肯定协会对于促进核心校园价值观建设的重要作用;协会应与校外的其他有关协会加强交流,相互提高。最后,为协会未来发展送上了自己的祝福。随后,杨彤彤教授、纪先传、林东才教授分别为座谈会致词,对协会今年的工作做出了肯定并对以后协会发展给予厚望。会议最后,教职工山海太极拳协会会长王汝尧首先对老年体协和学校领导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对协会的前辈和默默奉献的会员们表示感谢,然后汇报了协会的发展历程,并且为协会今后的工作发展指明了方向,祝愿大家“天天练太极,身体永康健”!

本次座谈会的举办,加强了协会会员在太极拳方面的交流,为协会的今后的发展明确了方向,也为创建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奉献了一份力量。(《山东科大报》记者团采编部 盛新娅 弭霄 焦裕深)

 



上一条:宋燕当选青岛西海岸新区羽毛球协会副会长
下一条:教工太极拳协会举行揭牌仪式

山东科技大学 - 工会     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行政楼     联系电话:0532-88888888
管理员邮箱:jingyuxiehu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