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足球协会与艺术学院举办师生足球友谊赛


作者:      时间:2016-06-13     点击量:

611日下午15时,随着一声哨响,我校教工足球队(简称:海岳教工)与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队师生足球友谊赛激情开战。

艺术学院的同学们充分发挥体能和身高优势,积极跑动,多点突破,给教工队造成很大威胁。海岳教工的老师们虽然平均年龄近40岁,体力相对劣势,但比赛经验丰富,整体攻守配合占据优势。双方队员一次次精彩的传切配合,一次次奋力的防守解围,精湛的脚法、完美的盘带、默契的配合、犀利的射门,不断掀起比赛的高潮。酣战近两个小时,教工队最终以85获胜。

20064月起,学校就成立了教工足球协会,协会得到了学校工会领导和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截止20164月底海岳教工足球协会注册运动员39人,来自学校24个单位或部门。球队常年坚持周末训练,经常开展校际间交流比赛和校园师生足球友谊赛,为进一步宣传学校,推动学校群体协会活动的发展,加强师生和谐互动交流,起到了积极作用。

6月下旬,海岳教工足球队将在青岛校区迎来泰安市“北斗红星”队访问交流赛,我们期待中……

(校教工足球协会高建峰)

 



上一条:海岳教工足球队赛场送别研究生足球队毕业生
下一条:漫步马克思学院文化长廊 重温中国共产党发展史的风起云涌

山东科技大学 - 工会     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行政楼     联系电话:0532-88888888
管理员邮箱:jingyuxiehu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