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组织人员到济南大学、山东农业大学考察工会工作


作者:      时间:2024-04-08     点击量:

4月2至3日,校工会主席李双立副主席妇委会主任徐海燕副主席王德青、副主席董向阳、兼职副主席张金英等一行到济南大学、山东农业大学考察交流工会工作。济南大学工会主席边健、工会副主席兼妇女委员会主任潘恒健,山东农业大学工会主席赵祥奎、工会副主席蒋伟、韩力等工会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交流座谈。济南大学党委副书记查玉喜会见了考察团一行。

两校对李双立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座谈会上,双方就工会经费使用、职工之家建设、教职工福利实施、教代会(工代会)及常设机构工作开展情况等相关工作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校工会希望以此次交流考察为契机,认真学习借鉴兄弟院校先进经验和做法,结合学校工会实际,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思路,真抓实干、奋发有为,为广大职工提供更好的服务,推动学校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我校在全国煤炭系统第十一届“校长杯”乒乓球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青岛校区六届工会委员会委员赴明月海藻集团参观考察并召开(扩大)会议

山东科技大学 - 工会     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行政楼     联系电话:0532-88888888
管理员邮箱:jingyuxiehu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