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校区六届工会委员会委员赴明月海藻集团参观考察并召开(扩大)会议


作者:      时间:2024-03-29     点击量:

3月28日,校工会主席李双立带领青岛校区六届工会委员会委员、有关学院工会主席、副主席等赴青岛明月海藻集团参观考察。

李双立一行在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文旅集团副总裁杨晓菁陪同下参观了明月海藻科技馆和集团党建文化长廊,通过聆听讲解,大家对我国海藻产业发展的历史、明月海藻集团的发展历程、产业布局及相关产品的开发和应用等有了更直观、更深入的了解,通过试用海洋产品,感受海洋产业、海洋科技的蓝色魅力

参观前,青岛校区六届工会委员会委员(扩大)会议在青岛明月海藻集团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工会主席李双立主持。李双立对2024年工会工作做出了全面部署,希望各分工会要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持续精准服务好职工会员,大力解决职工急难愁盼问题,全力提升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徐海燕副主席对2024年教职工群体活动奖项的设立、奖品发放调整和政策依据等做了说明,征求了参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同意该方案。



上一条:校工会组织人员到济南大学、山东农业大学考察工会工作
下一条:美化小区环境 共建和谐家园

山东科技大学 - 工会     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行政楼     联系电话:0532-88888888
管理员邮箱:jingyuxiehu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