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第六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3-17     点击量:

各校区党工委、分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群各部门:

经校党委研究决定,2021年3月下旬召开学校第六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认真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与思路举措,广泛凝聚师生员工的智慧和力量,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员工,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实施为新的起点,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苦干实干、砥砺前行,加快推进工科主导、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建设,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和建校70周年献礼。

二、主要任务

1.听取、讨论并审议《学校工作报告》;

2.听取、讨论学校《2020年财务决算和2021年财务预算报告》;

3.讨论、审议《工会工作报告》;

4.讨论《工会经费审查报告》;

5.听取《六届一次双代会代表提案答复报告和六届二次双代会代表提案征集情况说明》;

6.讨论决定学校需提交大会讨论审议的其他重大事项。

三、时间安排

会议分预备会议和正式会议两个阶段。

预备会议:拟定为2021年3月25日(第四周星期四),以代表团为单位,在各校区分别组织召开。

正式会议:拟定于2021年3月27日(第四周星期六)召开,青岛校区设主会场,泰安校区、济南校区设分会场。

四、会议筹备

在校党委领导下组成山东科技大学第六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筹备委员会,下设秘书组、组织组、宣传组、提案组、会务组和保卫组,具体负责大会的筹备工作。

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是高校建立现代大学制度的重要部分,是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的重要方式。学校第六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是在我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学校“三步走”战略第二步开局之年、“十四五”规划和“双高”建设开启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校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本次会议,组织完成好大会各项任务,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员工,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和学校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担当作为,为建设工科主导、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附件:1.筹备委员会成员名单

2.各工作组员名单及工作职责

 

中共山东科技大学委员会

  202135




上一条:关于召开第六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山东科技大学第六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通知

山东科技大学 - 工会     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行政楼     联系电话:0532-88888888
管理员邮箱:jingyuxiehu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