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3-15     点击量:


阳春三月,乍暖还寒,在这春意盎然的美好时节工会(妇委会)精心组织成功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来庆祝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

36日,青岛校区在图书信息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女工委委员和女职工代表座谈会。李双立主席、徐海燕副主席和女教职工代表们共聚一堂交流工作体会和生活经历徐海燕副主席汇报了2023年女工委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勉励女职工爱岗敬业,努力工作,再创佳绩。与此同时,“绘釉色万千 展女性芳华”手绘釉下彩体验活动工程实训中心陶艺实验室举行,80名女职工纷纷拿出画笔,把心中所想、所盼运于笔尖,毛胚勾勒出一幅幅美丽的画面130多件女职工的半成品经过后期上釉、烧制等工艺,最终形成了形态迥异,画面栩栩如生的作品当拿到烧制好的自己的作品,女职工们欣喜若狂,爱不释手,纷纷称赞这是一很有纪念意义的活动值得回味永久

3月7日,工会(妇委会)组织青岛校区女职工集体观看了影片《第二十条》观影后,女职工感受很深,认为该影片向观众传递了深刻的人生哲理。

各分工会也举办了异彩纷呈活动。材料学院工会开展了“非遗传承,写意共剪”活动;后勤处工会开展“情暖妇女节、中医送健康”主题活动;海洋学院工会举办了“花艺 沙龙”活动;地科学院工会组织了由“染”而生——扎染体验活动;体育学院工会开展了排球对抗赛;土建学院工会举办“关爱妇女健康,远离妇科疾病”健康知识讲座;能源学院工会开展了红石崖草莓采摘活动;机电学院工会开展了登高踏青、集体观影等系列活动。

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不仅丰富了女职工的业余生活也让女职工们度过了一个充实愉快的专属于自己的节日。



 



上一条:我校两名教师荣获青岛西海岸新区2023年度“最美新区人”
下一条:省教育工会主席王贞一行来校调研

山东科技大学 - 工会     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行政楼     联系电话:0532-88888888
管理员邮箱:jingyuxiehu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