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工会主席王贞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      时间:2024-03-15     点击量:



3月14日,山东省教育工会主席王贞、副主席赵晓枫来校调研工会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诸葛福民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工会主席李双立主持。

诸葛福民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对王贞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省教育工会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会工作的关心指导表示感谢。

随后观看了学校宣传片《筑梦远航》,工会副主席徐海燕简要汇报了工会工作近几年来的特色工作和经验做法。

王贞主席对学校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学校工会在强化民主管理、办好民生实事、构建维权服务体系等方面做出了卓有成效的成绩,这些好的经验和做法值得总结和推广。她希望学校党政继续加大对工会工作的支持力度,也希望学校工会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坚守初心使命,全面履行工会职能,创新性开展工作,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推动工会工作展现新作为、实现新突破。

会谈后,王贞主席一行参观了矿山灾害预防控制实验室、机电学院智能制造实验室、矿业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校史馆、图书馆等。青岛理工大学工会主席董典同、工会部分人员参加了座谈,能源学院、机电学院、图书馆等单位负责人陪同参观。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下一条:六届工会委员会召开2022-2023年度工会工作总结评比会议

山东科技大学 - 工会     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行政楼     联系电话:0532-88888888
管理员邮箱:jingyuxiehu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