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届工会委员会召开2022-2023年度工会工作总结评比会议


作者:      时间:2024-01-19     点击量:

117日,学校六届工会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暨2022-2023年度工会工作总结评比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李双立主持,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在青岛校区设主会场,泰安校区、济南校区设视频分会场。

李双立主席对各基层工会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他希望,全体工会同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积极落实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紧紧围绕学校中心任务,找准工作切入点、着力点和落脚点,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动工会工作向更深层次发展确保工会建设成为党委靠得住、行政离不开、职工信得过的群团组织

徐海燕副主席通报了2022-2023年度工会工作总结评比各分工会、职工协会层面的评选推荐和校区工会、校工会的审核情况,并提请全委会讨论研究通过。随后,全委会成员对申报“优秀职工小家”、“先进基层工会”、“师德建设教育月活动先进集体”“巾帼建功十大标兵”单位和个人进行评审,经过现场网络匿名投票,1个基层工会荣获“优秀职工小家”、6个基层工会荣获“先进基层工会”、6个基层工会荣获“师德建设教育月活动先进集体”、10名教职工荣获“巾帼建功十大标兵”荣誉称号。

  校工会每两年全面总结两年来工会工作和持续组织开展的“两树两育、两创两优”主题教育活动成果,表彰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进一步激发教职工立足本职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推动学校“双高”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省教育工会主席王贞一行来校调研
下一条:我校在“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山东科技大学 - 工会     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行政楼     联系电话:0532-88888888
管理员邮箱:jingyuxiehu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