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作者:      时间:2024-01-15     点击量:

近日,中国疾控中心慢病中心公布2023年第八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获奖名单,我校胡永胜、周光柱、王倩荣获“万步先锋奖”(青西新区参赛运动员中仅此三位获此奖项),李灿军荣获“优秀万步队长奖”(青西新区参赛队长中仅三位获此奖项)学校荣获“优秀健走促进单位奖”(青西新区仅有三个单位获此奖项)。

“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活动,由中国疾控中心慢病中心举办,其目的是预防慢性病、促进健康,帮助参赛人员养成“日行万步、科学健走”的健康生活习惯。青西新区组织各成员单位积极与,我校工会在教职工中选拔出40名爱好健走的运动员组队参加,参赛运动员佩戴组织方提供的监测设备,严格按照大赛要求,完成了持续100天的比赛。

 



上一条:六届工会委员会召开2022-2023年度工会工作总结评比会议
下一条:张强矿山装备检测技术创新工作室荣获山东省教育系统优秀人才创新工作室

山东科技大学 - 工会     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行政楼     联系电话:0532-88888888
管理员邮箱:jingyuxiehu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