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五届四次双代会筹委会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3-06     点击量:

3月5日,受校党委副书记王少鹏委托,校工会主席刘培进主持召开学校五届四次双代会筹委会会议,五届四次双代会筹备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召开山东科技大学第五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通知》,部署了各筹备组有关工作任务,说明了五届四次双代会调整情况,研究了增选补选代表的有关事项。
  刘培进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双代会的准备工作,尽可能发挥视频会议平台的作用,一如既往地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记者/责编:徐展

 



上一条:我校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部获“山东省十佳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荣誉称号
下一条:学校教代会审议通过《绩效工资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

山东科技大学 - 工会     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行政楼     联系电话:0532-88888888
管理员邮箱:jingyuxiehu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