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部获“山东省十佳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荣誉称号


作者:      时间:2019-03-06     点击量:

近日,山东省总工会发布《关于表彰全省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的决定》,授予10个先进集体“山东省十佳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10名女职工“山东省十佳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150个集体“山东省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150名女职工“山东省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荣誉称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部获得“山东省十佳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荣誉称号,同时被授予“山东省工人先锋号”。

据悉,在本次获得表彰的“全省十佳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中,我校是省内唯一获此殊荣的高校。


 



上一条:我校女教职工集体和个人受到省教育工会表彰
下一条:学校举行五届四次双代会筹委会会议

山东科技大学 - 工会     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行政楼     联系电话:0532-88888888
管理员邮箱:jingyuxiehu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