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教代会审议通过《绩效工资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


作者:      时间:2019-01-13     点击量:

111日,学校五届三次教代会召开代表团团长、副团长会议,审议通过《山东科技大学绩效工资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校长姚庆国、副校长高建广及五届三次教代会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参加了会议。高建广主持会议。

姚庆国介绍了学校绩效工资改革推进情况,并就本次绩效工资改革与以往工资改革的重大区别作了说明。人事处副处长高慧对学校的《绩效工资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详细解读。参会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山东科技大学绩效工资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

《山东科技大学绩效工资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是学校为深化收入分配制度改革,建立与岗位及实际贡献相适应的岗位绩效工资分配制度,规范校内收入分配秩序,完善分配激励机制而采取的一项重要举措。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学校三次党代会精神,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工科主导、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建成一所能够给师生带来强烈归属感、巨大成就感、充足获得感和满满幸福感的魅力大学迈出的重要一步,必将在我校的奋进之路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上一条:学校举行五届四次双代会筹委会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8年度困难职工补助工作会议

山东科技大学 - 工会     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行政楼     联系电话:0532-88888888
管理员邮箱:jingyuxiehu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