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挥毫颂国庆 墨宝永流芳”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书画展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8-26     点击量:

泰安、济南校区工会,各分工会: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激发广大教职工担当作为干事业、爱岗敬业做奉献的昂扬斗志,全力打造科大“高铁动车组”,校工会拟举办“挥毫颂国庆 墨宝永流芳”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书画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挥毫颂国庆 墨宝永流芳

二、参加人员

全校教职工

三、征稿要求

1、作品内容:作品要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家、社会和学校发生的巨大变化,讴歌新时代、新成就;围绕即将到来的我国第35个教师节,弘扬高尚师德、歌颂蜡烛精神,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播正能量,富有感染力。

2、作品形式:

1)书法类字体不限,草书、篆书、篆刻请附释文;绘画作品包括国画、油画、版画、水彩画等。选送书画作品均为立轴,四尺整张或对开,装裱后尺寸高度不超过180厘米(适合展出为宜)。

2)作品背面右下角用铅笔清楚注明作品名称、报送单位、作者姓名、电话等信息。

3、征稿时间

作品报送截止时间为910日。

4、稿件报送

参展作品以校区工会或分工会为单位报送,也可以个人投稿。校工会将选择优秀作品统一装裱进行展览。参展作品展览结束后按原报送渠道退回。青岛校区报送地址:校工会办公室(行政楼313),电话:86057841。联系人:王老师。泰安、济南校区由校区工会统一寄送。

四、评审及奖励

由校工会组织专家进行评审,评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校工会将向获奖作品的作者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

、未尽事宜由校工会负责解释。

附件:“挥毫颂国庆 墨宝永流芳”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展作品汇总表

 

                            校工会

                          2019826

 



上一条:关于举办首届“珠山杯”教职工男子篮球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集中采集人员图像信息的通知

山东科技大学 - 工会     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行政楼     联系电话:0532-88888888
管理员邮箱:jingyuxiehu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