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集中采集人员图像信息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7-16     点击量:

各位老师:

大家好!

为做好教职工宿舍区安全防范工作,近期已在山海花园大门出入口安装了人脸识别智能行人通道,启用后教职工及亲属须通过人脸识别方可进入小区,外来探亲人员经相关业主同意,凭身份证确认身份后方可出入。为了不影响您和家人的步行出入,请在规定时间内积极配合图像信息采集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图像信息采集时间:

2019717--19日,上午8:00-12:00,下午1400-1700

二、图像信息采集地点:山海花园大门西侧物业值班室。

三、图像信息采集人员范围:正式教职工、离退休教职工、在山海花园ABC区购房的业主、租住山海花园ABC区已取得房产证的教职工住房的租户及以上四类人员的家属。

四、图像信息采集办法:信息采集是通过身份证与现场拍照智能比对来完成,参加信息采集的人员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为了核实亲属身份,避免校外无关人员冒充亲属混入,亲属信息采集要以家庭为单位,携带填写好的《图像信息采集汇总表》,户主签字确认所填写信息与亲属一起前来采集图像信息。如户主不能一起前往的,请相关亲属携带填写好的《图像信息采集汇总表》、与户主有效的亲属证明,如户口本,进行现场核实和采集。

在山海花园购房的校外人员及亲属图像信息采集需凭有效的房产证明、户籍证明到相应采集区进行采集。

已办理ABC区房产证的教职工为其租户办理图像信息采集的,需附租房合同复印件及租住人员身份证复印件,并在申请表备注一栏标明租住截止时间。群租的不给予办理。

已成功采集过图像信息的教职工不需再进行采集。

《图像信息采集汇总表》从附件下载;

电子版请发到邮箱:m17866809012@163.com,邮件命名格式为:户主姓名+楼号+房间号

特此通知。

       校工会 保卫处 网络与信息中心

                               2019716

 



上一条:关于举办“挥毫颂国庆 墨宝永流芳”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书画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暑假前及假期间计划生育工作的通知

山东科技大学 - 工会     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行政楼     联系电话:0532-88888888
管理员邮箱:jingyuxiehu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