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首届“珠山杯”教职工男子篮球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8-26     点击量:

青岛校区各分工会: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国工会十七大工作部署,按照山东省教育工会关于开展“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文体活动方案,为丰富校园文化,促进全民健身运动开展,增强广大教职工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激发教职工拼搏奋斗精神,不断提升教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根据我校教职工群体活动安排,经研究决定于9月中旬举办首届“珠山杯”教职工男子篮球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队办法及参赛队员

以分工会为单位组队,可以报领队、教练各1人,队员不超过10人,应是我校身体健康的工会会员(鉴于我校已取消公费医疗实行医疗保险制度,考虑到比赛过程中可能出现的意外伤害,如队员未加入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等人身伤害保险,不得参赛。望各赛队认真审查队员资格,因意外伤害而造成的个人损失,由本人负责)。

二、报名时间

2019830日下午18:00前请将参赛队员名单发电子邮件至gonghui@sdust.edu.cn,过期恕不再补报。

三、比赛时间、地点

2019918日开始,每天下午(星期六、日除外)16:20—18:00在小西湖篮球场举行,具体比赛日程见《首届“珠山杯”教职工男子篮球赛日程表》。

四、比赛规则

比赛规则采用2018年国际篮联最新篮球规则(召开领队会议时培训学习)。

五、奖励

奖励团体前八名。

六、几点要求

  1.领队会议暨培训学习比赛规则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运动员要尊重服从裁判,赛前做好准备活动,遇有疑问报比赛组委会研究裁定;

  3.裁判人员要公平、公正、准确、规范,确保比赛的严肃性;

  4.禁止冒名顶替,一旦发现,判顶替方成绩为负;

  5.各分工会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严格遵守比赛时间,迟到10分钟,视为自动弃权。

附:首届“珠山杯”教职工男子篮球赛报名表

 

                          校体委 校工会

                          2019826

 



上一条:关于核报中秋节职工福利数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挥毫颂国庆 墨宝永流芳”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书画展的通知

山东科技大学 - 工会     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行政楼     联系电话:0532-88888888
管理员邮箱:jingyuxiehu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