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暑假前及假期间计划生育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7-08     点击量:

 各人口和计划生育领导小组:

为加强暑假期间计划生育管理与服务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人口和计划生育领导小组须在放假前,对管辖范围内的职工、在读学生、户口挂在学校的家属、成年子女、亲戚、流动人口、用工等人员,组织开展一次计划生育政策法规宣传活动,教育育龄人员遵纪守法,杜绝违犯计划生育法规事件发生。

二、要求已婚已合法生育人员做好避孕节育工作,自觉落实有效节育措施。以计生领导小组为单位,到计生办为使用工具避孕人员领取避孕用具,在放假前发放到使用者手中,尽可能避免发生非意愿妊娠。

三、加强对流动人口计划生育管理与服务工作。

四、暑假期间出现情况应及时与所在校区计生办联系解决。

 

                     山东科技大学计划生育委员会

                            201978

 



上一条:关于集中采集人员图像信息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爱心一日捐”活动的通知

山东科技大学 - 工会     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行政楼     联系电话:0532-88888888
管理员邮箱:jingyuxiehu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