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统计青岛校区教职工子女2018年下学期新增入学情况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5-09     点击量:

各分工会:

为准确掌握2018年下学期我校教职工子女在开发区新增入学人员情况,安排好教职工子女新升入小学一年级和新转入开发区上学的工作,请各分工会按照要求做好本单位下学期教职工子女新入学学生的报名统计工作。统计表须经所在分工会主席或单位负责人审核签字并加盖公章,于2018年5月22日18:00前报校工会(行政楼313),电子版发工会邮箱gonghui@sdust.edu.cn联系人:杨老师,电话:86057659。
统计注意事项:
1.统计仅限于今年小学一年级入学和新转学的青岛校区正式教职工的子女。
2.父母属于双职工的仅由男方单位负责统计。
3.新升入小学一年级的学生为2012年8月31日前出生。
4.现在开发区就读的小学升初中或初中升高中的不在此次统计范围内。
因青岛西海岸新区教育体育局要求小学升入一年级一律实行网上报名,除各分工会统一上报工会名单外,还需各位老师在网上进行报名。网上报名时间为6月15日—6月29日;网上报名相关事宜请各位老师关注青岛西海岸新区教育体育局网站和珠江路小学网站。
附:2018年新增就学人员统计表
                                  校工会
                                   2018年5月9日

        山东科技大学2018年下半学年新增子女入学统计表.doc

 



上一条:关于报送工会会员信息,做好山东教工微信平台建设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18年教职工排球赛的通知

山东科技大学 - 工会     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行政楼     联系电话:0532-88888888
管理员邮箱:jingyuxiehu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