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工会会员信息,做好山东教工微信平台建设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5-15     点击量:

泰安、济南校区工会,各分工会:

为响应国家“互联网+”战略,开展“互联网+工会”建设,更好地为广大教职工服务,山东省教育工会开发推出了 “山东教工”信息化服务平台,于2018年3月1日正式上线。平台设有会员管理、上报管理、工会通知、工会活动、工会公告、签到功能等板块,是工会工作的好帮手。
为管好用好“山东教工”信息化服务平台,切实发挥作用,提高工作效率,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请校工会直属各分工会,泰安校区、济南校区下属各分工会,严格按照山东教工”信息化服务平台中所列山东科技大学工会组织架构(组织架构见附件1),认真填写所在分工会的工会会员信息表(见附件2),并将填写好的工会会员信息表于5月23日18:30前发至工会邮箱:gonghui@sdust.edu.cn。泰安、济南校区下属各分工会先报送给校区工会,再由校区工会打包统一报送。
2、请校工会直属各分工会,泰安校区、济南校区下属各分工会指定本单位的微信平台管理员,并在工会会员信息表后备注。微信平台管理员原则上为分工会主席或副主席。管理员享有在微信办公平台维护所在分工会会员信息,接收学校工会通知,下发本单位工会通知,上传活动报道,在自媒体平台分享信息等权限。
3、会员信息是微信平台建设的基础和前提,是微信平台建设成功与否的关键一环。请各分工会务必高度重视,指定专人负责,严格按照要求做好会员信息统计和报送工作。
4、待会员信息批量导入完成后,校工会将对微信平台管理员和工会会员就平台的管理、使用进行培训和说明。
附件:1、山东科技大学工会组织架构
2、山东科技大学工会会员信息统计表
3山东科技大学工会会员信息统计表填写说明
                     
                           校工会
                         2018年5月15日

 

    附件1,2,3.rar

 



上一条:关于召开教职工协会活动展示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统计青岛校区教职工子女2018年下学期新增入学情况的通知

山东科技大学 - 工会     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行政楼     联系电话:0532-88888888
管理员邮箱:jingyuxiehu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