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8年教职工排球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3-22     点击量: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促进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增强凝聚力和团队合作精神,经研究决定,举办2018年教职工排球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队办法
1、以分工会为单位组织报名,进行组队,参赛队员系在青岛校区工作的工会会员,身体健康者。
2、男女队共报领队1人,男、女队员各10人,教练各1人。
二、报名时间及领队会议
各分工会请于3月29日下午6:00前将报名表电子版发工会邮箱gonghui@sdust.edu.cn,过期恕不予补报。
领队会议召开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三、比赛规则
采用国家最新颁布的排球比赛规则。
四、比赛时间、地点
自2018年4月18日开始,每天下午4:10在校排球场举行,具体时间见《2018年教职工排球比赛日程表》。
五、比赛办法
1、根据参赛队伍的数量抽签进行分组。
上届前四名为种子队,分成A、B、C、D四组,第5—8名先抽签分组,然后其他队再抽签分组,进行单循环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
2、交叉方式:AD/BC。
A1—D2,A2—D1,B2—C1,B1—C2进行交叉淘汰赛(采用五局三胜制)。
六、计分方法及名次决定办法
小组循环比赛的成绩计算办法如下:
A、胜场 :在同组比赛中获胜的比赛场次数量,胜场多者排名在前。
B、比赛积分:当两队或两队以上胜场相等时,比赛积分多者排名在前,积分办法如下:
① 2:0胜 积3分 ② 2:1胜 积2分
③ 1:2负 积1分 ④ 0:2负 积0分
1、胜负局数比值(C值):当两队或两队以上比赛积分仍相等时,全部比赛胜局数与负局数比值大者排名在前。
2、总得失分比值(Z值):当两队或两队以上胜负局数比值(C值)仍相等时,全部比赛得分值与失分值比值大者排名在前。
3、当两队总得失分比值(Z值)仍相等时,两队之间最近一场比赛胜者排名在前。
4、三队或三队以上总得失分比值(Z值)仍相等时,则仅在该几队之间的比赛采用前述第1条和第2条的标准确定排名。
七、奖励
获男、女队前八名的代表队颁发名次奖。
附:2018年教职工排球赛报名表             校体委 校工会
                2018年3月22日

       2018年教职工排球赛报名表.docx




上一条:关于统计青岛校区教职工子女2018年下学期新增入学情况的通知
下一条:庆“三·八”妇女节第二届“魅力女人”文艺演出海报

山东科技大学 - 工会     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行政楼     联系电话:0532-88888888
管理员邮箱:jingyuxiehu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