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校庆七十载 最美山科瑜伽秀


作者:      时间:2021-05-14     点击量:

四月的山科,美景如画,正值学校喜迎七十周年校庆之际,教职工瑜伽协会组织了户外舞韵瑜伽活动。女教工们在砚湖边上与紫藤齐飞,在樱花树下与花儿共

在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山东科技大学教职工瑜伽协会成立四年来,一直深受教职工的喜爱。协会始终秉承“快乐瑜伽,健康生活”的理念,在日常的瑜伽训练课外,每年都组织户外瑜伽活动,让教工们走出办公室,到校园、到海边,一起瑜伽,舒展身心,不断提升生活幸福感,以更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为了举办这次活动,协会提前半年就开始策划。开学伊始将舞韵瑜伽纳入协会课程中,让老师们在练习瑜伽的同时,进一步享受瑜伽带来的愉悦。最美山科四月天,为了更好地记录学校的美景和教工们的美丽瞬间,协会专门统一了服装,聘请专业摄影师对本次舞韵瑜伽活动进行了跟拍,并制作了精美视频,向学校七十周年校庆献礼。

 

 

                        校工会(妇委会)  瑜伽协会

                              2021年5月8日

 

 

 

 

 

 

 

 

 

 

 



上一条:山东科技大学2022年田径运动会
下一条:第二届“黄海杯”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顺利落幕

山东科技大学 - 工会     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行政楼     联系电话:0532-88888888
管理员邮箱:jingyuxiehu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