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山海太极拳协会举办“迎国庆 恋太极”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0-07     点击量:

气爽、丹桂飘香。为喜迎国庆、弘扬太极文化,国庆前夕我校教职工山海太极拳协会组织全体会员在学校高地操场举办“迎国庆 恋太极活动。活动由太极拳协会会长王汝尧主持,邀请协会陈式太极拳教练郑老师领练缠丝功和陈式太极拳老架一路(74式),40多名会员参加了活动。

太极拳是我国优秀的体育项目,凝聚了我国传统文化的精髓,是中华民族智慧的结晶,表现了健康超然的理想境界。太极拳不仅是一项武术健康运动,而且已经成为一种文化的象征,一种美的艺术生活活动在悠扬深情的“我爱你中国”弦乐声中开始,40多名太极健身爱好者身穿练功服,激情满怀,齐练陈式太极拳老架一路,队员们个个舒展大方,步伐轻灵稳健,动作行云流水,完美的诠释了太极拳刚柔相济、绵延不断的精髓,营造了浓厚的共舞太极礼赞祖国”的全民健身氛围。(山海太极拳协会供稿)

 



上一条:山海太极拳协会代表队荣获青岛西海岸新区中老年人太极拳交流活动优胜奖
下一条:教职工山海太极拳协会与唐岛湾太极拳活动中心开展表演交流活动

山东科技大学 - 工会     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行政楼     联系电话:0532-88888888
管理员邮箱:jingyuxiehu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