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与日照市羽毛球运动协会举行友谊赛


作者:      时间:2017-04-17     点击量:

4月16日,山东科技大学教职工羽毛球协会一行22人,在协会会长吴强、副会长李克周、傅游的带领下,赴日照与日照市羽毛球运动协会举行友谊赛。

比赛在日照市山海天实验小学羽毛球馆举行。经双方友好协商,举行了50岁以上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比赛和双方各由10名队员组成的“五羽轮比”比赛。比赛过程中,双方队员竭尽全力,奋勇争先,在男双、女双、混双比赛中互有胜负。由10名队员组成的“五羽轮比”比赛,双方争夺的异常激烈,比赛过程高潮迭起,扣人心弦,跌宕起伏,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令现场观众直呼过瘾。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代表队在比赛前半程落后近30分的情况下,凭借最后三名队员的出色发挥,最终以较大优势取得了胜利。

本次友谊赛得到了校友,大相国际、日照山海天城建集团董事长相丰的大力支持。吴强代表羽毛球协会全体会员对相丰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邀请其择机来校再度切磋球技。

 

 

 

 



上一条:山东科技大学教职工晨曦篮球协会举行成立大会
下一条:山东科技大学教职工晨曦篮球协会举行成立大会

山东科技大学 - 工会     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行政楼     联系电话:0532-88888888
管理员邮箱:jingyuxiehu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