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足球协会召开换届大会


作者:      时间:2016-12-01     点击量:

近日,校教工足球协会暨海岳教工足球队(以下简称“海岳教工”)召开换届大会,来自全校20多个部门或学院的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上一届教工足球协会秘书长代表协会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回顾了教工足球协会12年来的发展历程,并就近几年来协会的活动情况进行了汇报。“海岳教工”自2004年6月在青岛校区建队以来,在校工会的关心支持下,积极开展对外交流活动,代表学校与开发区党政机关、学校、企业等单位进行足球友谊赛30余次,在校工会网站发表赛事报道10余次;“海岳教工”以“加强锻炼,增强体质,以球会友,增进团结”为协会宗旨,坚持每周末开展队内训练或校内外比赛,增进了校内外足球爱好者的友谊,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促进了学校教职工足球运动的普及和提高。

随后,会议通过了新修订的《山东科技大学教工足球协会章程》,以等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新一届教工足球协会的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及球队的教练员和队长、副队长。

新一届教工足球协会会长李克周对教工足球协会一直以来的训练、比赛等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谈到,海岳教工足球协会是我校较早成立的教工群体运动团体之一。十几年来,协会在校工会的支持和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不仅通过足球与驻青企事业单位、兄弟高校增进了友谊,加深了交流,宣传了学校,更通过足球增强了广大教职工的健身意识,形成了目前这个团结、拼搏、积极、乐观的教工体育组织——“海岳教工”。

今后“海岳教工”将依托学校良好的运动文化氛围、广泛的群众基础和良好的足球场地环境,继续坚持“每周一练,定期比赛”的良好传统,积极培养团队合作意识以及互帮互助精神,树立“快乐足球、健康生活”的理念,保持愉快轻松的状态投身到工作和生活中去。协会全体会员一致表示,一定认真遵守协会章程,服从协会领导安排,踊跃参加校内外比赛,大力宣传学校和协会组织,为学校的事业发展,为校园群体运动文化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海岳教工足球协会供稿)

 



上一条:学校教职工瑜伽协会举行成立仪式
下一条:海岳教工足球队赛场送别研究生足球队毕业生

山东科技大学 - 工会     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行政楼     联系电话:0532-88888888
管理员邮箱:jingyuxiehu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