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举办2019年教职工健身户外行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0-17     点击量:


为促进我校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让广大教职工暂时从繁重的工作中抽身出来,舒缓筋骨,放松心情,陶冶情操,1015日,校工会举办了2019年“山东科技大学教职工健身户外行”活动。从中午时分起,广大教职工或三五成群,或旌旗浩荡,沿学校南边山路,谈笑风生,逶迤前行,陆续抵达活动终点。共有来自全校22个分工会的近2200名教职工参加了健身户外行活动。






上一条:首届“黄海杯”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挥毫颂国庆 墨宝永流芳”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书画展举办

山东科技大学 - 工会     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行政楼     联系电话:0532-88888888
管理员邮箱:jingyuxiehu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