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五届四次教代会代表团团长会议


作者:      时间:2019-10-15     点击量:

1011日,学校召开五届四次教代会代表团团长会议,审议通过《山东科技大学章程修正案》,部署五届四次教代会代表团第三次会议有关工作。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王少鹏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审议通过了《〈山东科技大学章程〉修正案》。各代表团团长汇报了本代表团关于《〈山东科技大学章程〉修正案》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发展规划处处长李平就根据各代表团的意见和建议作出的修改进行了说明,会议一致通过修改后的《〈山东科技大学章程〉修正案》。会议第二阶段,校工会主席刘培进就召开五届四次教代会代表团第三次会议作了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

王少鹏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学校章程的修改是全面落实新时代、新要求的要求,是确保学校沿着正确的办学方向、正确的育人方向奋进的要求,是全面落实高等教育“放管服”改革的要求,适当修改学校章程,非常及时,完全必要。他强调,五届四次教代会代表团第三次会议要讨论的两个《办法》,是当前最重要的民生工程,希望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予以重视;要广泛征求意见尤其是青年教职工的意见;要坚持“以人为本”,做到“依法依规”,努力做到好事办好,不留遗撼。



上一条:“挥毫颂国庆 墨宝永流芳”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书画展举办
下一条:山东科技大学首届“珠山杯”教职工男子篮球赛落下帷幕

山东科技大学 - 工会     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行政楼     联系电话:0532-88888888
管理员邮箱:jingyuxiehu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