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首届“泉城杯”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


作者:      时间:2019-07-09     点击量:

 



76日,学校首届“泉城杯”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在校体育训练馆落下帷幕。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建广,校工会主席刘培进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21个分工会的252名运动员参加比赛。经过57场激烈争夺,化工学院代表队荣膺首届“泉城杯”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冠军,计算机学院、机关二工会代表队荣获亚军和季军。矿业学院、测绘学院、文法学院、体育学院、自动化学院代表队分列第四到八名。

本次赛事采用男女混合团体赛的形式,包括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项目,并且混双项目必须有一名处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从第二场开始由上一场输方选择下一场的比赛项目,极大地调动了干部职工参与的积极性。

运动员在比赛中

颁奖


 



上一条:徐海燕看望我校“小草学堂”义务支教志愿者并走访困难儿童家庭
下一条:校工会召开教职工协会联合会工作汇报会

山东科技大学 - 工会     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行政楼     联系电话:0532-88888888
管理员邮箱:jingyuxiehu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