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爱心一日捐”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5-31     点击量:

各分工会:

根据山东省教育基金会等四部门《关于开展2021年爱心一日捐活动的倡议》(鲁教基金字〔20214附件1),决定在全校开展2021“爱心一日捐”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捐赠原则

依法组织,广泛发动,坚持自愿,鼓励奉献

二、捐赠主体

人员控制总量内的工作人员、离退休人员。

三、捐赠标准

人员控制总量内的工作人员:20217月份工资中前两项岗位工资+薪级工资之和除以22(天);

离退休职工20217月份工资“基本离退休费+离退休补贴”之和除以31(当月天数

捐款数额尾数取0,只舍不入。

四、捐赠方式

便于组织捐赠,学校从自愿参加“爱心一日捐”活动的教职工7月份工资中扣参加捐赠签字确认时间:6月1日至6月21

、使用方向

按照“哪里募得即资助哪里”的原则,省教育基金会将把“爱心一日捐”资金全部定向资助到我校,由我校按照规定申请使用,省教育基金会不做调剂使用。根据《山东科技大学爱心基金管理办法》(山科大综字201344号,附件2),我校主要用于资助困难学生完成学业、救助困难教职工,解决师生因重大疾病等出现的临时性困难等。

、活动要求

1.做好宣传发动。“爱心一日捐”活动旨在促进全省教育公益事业的发展,倡导崇德向善社会文化,弘扬兴教助学正能量,巩固教育扶贫工作成果而开展的一项教育公益活动。各分工会要高度重视,大力宣传,广泛发动,营造良好氛围,确保活动顺利开展。

2.做好组织工作。各分工会要做好“爱心一日捐”签字确认统计工作(统计表见附件3本人不能签名的,经本人同意,可委托他人代签(XXX)。职工签名的纸质版统计表、电子版统计表请6月2117:00前按校区报送。

青岛校区:纸质版送至校工会(办公320电子版gonghui@sdust.edu.cn,联系人:郭俊芳,电话:57659。

泰安校区:纸质版送至1号楼218室;电子版发往gonghuitaian@163.com,联系人:陈兴明,电话:78278

济南校区纸质版送至西办公楼228室,电子版发往jnxqgh@sdust.edu.cn,联系人:马曰坚,电话:63633。

 

附件1:《关于开展2021年爱心一日捐活动的倡议》(鲁教基金字〔20214号)

附件2:《山东科技大学爱心基金管理办法》(山科大综字201344号)

附件3:山东科技大学“爱心一日捐”统计表

 

中国教育工会山东科技大学委员会

                                                                   2021531

   



上一条:关于举办第三届“泉城杯”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转发《关于持续深入开展2021年“网聚职工正能量争做中国好网民”主题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山东科技大学 - 工会     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行政楼     联系电话:0532-88888888
管理员邮箱:jingyuxiehu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