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统计2020年教职工子女高考信息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6-05     点击量:

 

各分工会:

为给高考子女发放高考慰问金,请各分工会对今年有子女参加高考的青岛校区教职工信息进行统计,并填写2020年教职工子女高考信息登记表。请于611日下午17:00前以分工会为单位将统计结果电子稿发至gonghui@sdust.edu.cn,逾期不再补报。请各分工会认真统计,不要错报、漏报。联系人:郭俊芳,电话:86057659。

校区工会请参照执行。

 

  附:2020年教职工子女高考信息登记表

  

 

                                                  校工会

                   202065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携手战疫情,健身我行动”系列健身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转发省教育工会《关于摸排困难教职工困难状况的通知》的通知

山东科技大学 - 工会     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行政楼     联系电话:0532-88888888
管理员邮箱:jingyuxiehu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