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9年教职工中国象棋比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11-21     点击量: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教职工文体活动的开展,根据校工会和教职工中国象棋协会工作安排,决定举办山东科技大学青岛校区教职工中国象棋比赛,现将比赛安排通知如下:

一、举办单位

1、主办单位:山东科技大学工会

2、承办单位:山东科技大学中国象棋协会

二、比赛时间、地点

时间:20191130日—121日(星期六、日)上午8:30开始,下午2:00开始。

地点:山海花园A区教职工之家二楼

三、运动员资格

山东科技大学青岛校区工会会员。

四、组队办法

允许团体和个人报名参赛:

团体:每分工会限报领队1人、运动员4人(男女不限,其中1人为替补队员)。

个人:青岛校区教职工工会会员可以以个人名义参加比赛,个人参赛所属单位不需要额外设领队。

五、竞赛办法

1、采用中国象棋协会2011版《象棋竞赛规则》以及有关规程条款。

2、团体赛和个人赛一次性进行。

3、采用一局制积分编排,共比赛8轮,第一天6,上午3 ,下午3轮,第二天上午2轮。

4、用时采用包干制,每轮各方有25分钟自由支配时间,棋钟先到一方判负。比赛期间,如有一方提出和棋,对方不同意,双方需在30回合以内有“吃子”,否则判和棋;胜方积1,和棋积0.5,负方积0.

5、个人以局分高者列前,相同则比较:

①双方胜负关系;

②对手总积分。

6、团体以全队队员累计局分总和高者列前,最后一轮比赛结束团体累计总分相同则比较:前一轮累计总分高者列前,以此类推,全相同则以对手高分者列前,不足三人的队不计团体名次。

7、各轮对阵由电脑编排。

六、录取名次与奖励

1、团体名次奖励前六名。

2、个人名次奖励前10名。

七、报名时间、地点

请于1126日上午12点前将参赛队员名单电子版发送到邮箱:715327026@qq.com,逾期不再补报。联系人:任英伟 13730996726

八、几点说明

1、领队会议另行通知。

2、各分工会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严格遵守比赛时间,迟到10分钟,视为自动弃权。

3、运动员要尊重、服从裁判。

九、仲裁委员会人员组成

主任:刘培超

成员:梁永全 吴 宁 赵 猛 任英伟

十、本次比赛解释权归山东科技大学中国象棋协会。

十一、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中国象棋比赛报名表

                校工会 校教职工中国象棋协会

     20191120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0年度教职工生日蛋糕卡统计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19年度教职工困难补助的通知

山东科技大学 - 工会     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行政楼     联系电话:0532-88888888
管理员邮箱:jingyuxiehu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