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花园小区人行通道图像采集办法


作者:      时间:2023-03-23     点击量:

一、图像信息采集人员范围

正式在岗和离退休教职工及其家属办理山海花园大门人行通道人脸图像采集,从安管处网站下载专用申请表,按安管处要求办理。

以下人员,从校工会网站下载《山海花园人行通道图像采集申请表》按流程办理:

1.在山海花园ABC区购房的校外业主和直系亲属;

2.租住山海花园ABC已取得房产证房屋的租户;

3.租用山海花园ABC区商业网点的工作人员;

4.各单位在山海花园从事服务的工作人员。

二、具体办理流程和注意事项

1.下载填写《山海花园人行通道图像采集申请表》。申请人所在单位负责人签字(公章)一栏,校外业主及其租户由业主委员会进行审核,本校教职工业主的租户由业主所在单位审核,商业网点的工作人员由资产处进行审核,各单位在山海花园从事服务的工作员由所在单位审核。

2.凭经过审核的《山海花园人行通道图像采集申请表》到山海花园物业服务中心开具《人脸信息采集证明》,再到学校南门西侧二楼安管处技防科办理人脸图像采集。

山海花园物业服务中心地址:山海花园大门西侧第一间办公室

物业服务中心咨询电话:88032340

安管处技防科咨询电话:86058369

 

业主委员会

20233月22

 



上一条:山海花园小区机动车临时停车位修建申请流程
下一条:工会会员证办理流程

山东科技大学 - 工会     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行政楼     联系电话:0532-88888888
管理员邮箱:jingyuxiehu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