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太极一家亲 交流拳技迎双节----我校山海太极拳协会举办太极文化交流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9-26     点击量: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9月23日我校山海太极拳协会与唐岛湾陈式太极拳活动中心在黄岛区丁家河市民广场举办太极一家亲,快乐迎双节”太极文化交流活动。

本次交流活动在热烈祥和的气氛中拉开帷幕,由双方共同演练陈式太极拳老架一路开场,随后双方轮流出场各展所长,表演了太极拳、太极剑、功夫扇等16个项目。我校山海教职工太极拳协会表演了杨式26式、陈式新架28式、陈式单剑49式3个集体项目,太极功夫扇、杨式103式节选、陈式自编套路和武当太极剑49式(双人)4个单人双人项目。各项表演精彩纷呈,不时赢得观众的热烈掌声与喝彩充分展现了拳友们的“谦和、自信、包容、和谐、至善”的太极精神。

本次太极文化交流活动,丰富了我校职工业余文体活动,增进了拳友们的友谊,营造了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为周边社区市民带来了一场太极文化盛宴,让市民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魅力。(山海太极拳协会供稿)

 



上一条:“品秋实 悟太极”太极拳交流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山海教职工太极拳协会成功举办“太极迎春”活动

山东科技大学 - 工会     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行政楼     联系电话:0532-88888888
管理员邮箱:jingyuxiehu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