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太极”协会参加全国老年人太极拳健身推广展示大联动表演


作者:      时间:2019-05-20     点击量:


山东科技大学“山海太极”协会在每天早上组织大家晨练并学习太极拳、太极剑等基础上,大力开展各种“学太极练太极”活动,并且组织参加三八节的“太极功夫扇”演出,取得良好成效。

2019519日,山海太极协会受西海岸新区老年体协辛安体协的特邀,参加了“全国老年人太极拳健身推广展示大联动”辛安分会场300余人展演活动。“山海太极”协会负责人认真负责,组织练习,展现了科大太极人的严谨和风采,受到辛安体协领导的赞扬。此次活动弘扬了太极文化,丰富了我校教师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了协会太极拳运动的整体水平,为推广太极文化打下良好基础。(太极协会供稿)



上一条:山东科技大学“山海太极”协会再创佳绩
下一条:机关三工会召开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山东科技大学 - 工会     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行政楼     联系电话:0532-88888888
管理员邮箱:jingyuxiehu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