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三工会召开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4-30     点击量:



428日上午,机关三分工会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行政办公楼十楼第三会议室隆重召开。会议的主题是“担当作为、服务师生,全面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机关三分工会九个处级单位的47名正式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上,分工会主席李兆庆作了工会工作报告,汇报了分工会在校工会、机关三党委的领导下,围绕学校改革发展的中心任务,结合各单位的工作实际,在“认真履行分工会基本职能,维护职工权益、贯彻民主管理、充分发挥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 服务学校大局、服务教职工,努力为职工办好事、做实事”,“ 加强师德建设、提高教职工队伍素质”,“广泛组织开展各种文体活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2019年分工会工作的主要任务。分工会副主席李磊作了工会费收支报告。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上述两个报告。

机关三党委书记韩作振同志作了总结讲话,在肯定分工会及各单位取得的成绩的同时,对分工会工作和与会代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充分发挥会员代表大会的桥梁纽带与凝心聚力作用;二是关注、维护职工的切身利益,踏实做好服务工作;三是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目标任务,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上一条: “山海太极”协会参加全国老年人太极拳健身推广展示大联动表演
下一条:山科大羽毛球队获得新区“翼翎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冠军

山东科技大学 - 工会     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行政楼     联系电话:0532-88888888
管理员邮箱:jingyuxiehu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