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花园物业清扫积雪积保安全畅通


作者:      时间:2017-02-24     点击量:

近日,受强冷空气影响,一场大雪为山海花园小区增添新妆,但也影响了业主的正常出入。为保障小区内老师和家属的出行安全,天欣物业提前指定预案,备好清雪工具,在物业吴经理的带领下,夜班保安在22日凌晨5点开始对小区内主要路段进行清扫,特别是A南、C岗及主门岗及小区主要道路,保证了小区孩子上学出行安全。早上7点左右又组织保洁和白班保安开始对主路有坡路段积雪进行撒盐清理。清理过程中,不少业主热心业主积极参与其中,主动地帮助物业人员清理积雪,充分体现出了物业和业主同德同心,共创和谐家园的精神风貌。上午8点左右,主要路段的积雪已经全部清理完毕。赶在老师上班前清扫出了出行的道路,保障了小区内的车辆的安全出行,同时也得到了大批业主的赞扬和支持。

在此感谢各位老师支持理解全体物业工作人员辛勤劳动,大家齐心协力,共建和谐幸福家园!

 



上一条:学校教职工瑜伽协会举行成立仪式
下一条:学校教职工瑜伽协会举行成立仪式

山东科技大学 - 工会     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行政楼     联系电话:0532-88888888
管理员邮箱:jingyuxiehu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