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教职工瑜伽协会举行成立仪式


作者:      时间:2017-02-24     点击量:

    2月21日,山东科技大学大学教职工瑜伽协会举行成立仪式

    校工会副主席徐海燕出席仪式并讲话。徐海燕对教职工瑜伽协会的正式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为协会筹备付出辛勤工作的有关同志表示感谢。她介绍了学校教职工协会联合会的成立及教职工协会活动开展情况,对教职工瑜伽协会今后开展好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教职工瑜伽协会会长邵谦通报了瑜伽协会前期筹备工作及活动开展的情况,并就参加学校工会组织的庆祝2017年“三•八”妇女节活动有关事宜进行了安排。会议由教职工瑜伽协会秘书长韩秋霞主持。

 



上一条:山海花园物业清扫积雪积保安全畅通
下一条:山海花园物业清扫积雪积保安全畅通

山东科技大学 - 工会     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行政楼     联系电话:0532-88888888
管理员邮箱:jingyuxiehu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