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化小区环境 共建和谐家园


作者:      时间:2024-03-26     点击量:

2024年3月12日,校爱卫会联合工会、后勤管理处和业主委员会,组织山海花园小区业主开展了卫生大扫除活动。

活动当天,业委会联络办公室发放了卫生清洁工具和垃圾袋,各楼业主在楼长的带领下开始了本楼周围区域卫生清扫,有的用耙子搂,有的用扫帚扫,有的用铁锨铲,有的负责装入垃圾袋或堆成堆等,分工明确、互相协作,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经过半天的清扫,绿化带中的枯枝落叶、杂草和白色垃圾被全部清理干净,小区物业服务公司把成袋、成堆的绿化垃圾装车运走,小区环境焕然一新。业主们看到整洁的环境,虽然有些累,但心里还是美滋滋的。

此次活动极大地改善了小区的居住环境,增进了邻里间的友谊,展现了业主们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提升了业主们的文明意识、卫生意识、环境意识和参与意识。



上一条:青岛校区六届工会委员会委员赴明月海藻集团参观考察并召开(扩大)会议
下一条:我校两名教师荣获青岛西海岸新区2023年度“最美新区人”

山东科技大学 - 工会     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行政楼     联系电话:0532-88888888
管理员邮箱:jingyuxiehu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