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主席刘培进走访慰问我校“小草学堂”暑期义务支教志愿者


作者:      时间:2019-08-24     点击量:

86日,校工会主席刘培进一行6人来到东营市广饶县看望并慰问了“小草学堂”暑期义务支教志愿者,为支教点的孩子们送去了学习用品,为当地社区组织捐赠了“乡村振兴”系列图书,为建档立卡学生捐赠了书包等学习用品,并走访了山东华盛橡胶集团和齐成控股集团,看望校友。广饶县委副书记栾丽萍、广饶团县委书记齐莉莉等县委干部和校工会、材料学院有关人员等陪同慰问。

刘培进一行先后走访了大王镇西李村和广饶街道西毛村两个支教点,看望了正在进行义务支教的志愿者和在支教点学习的孩子们,召开座谈会听取意见。

在召开座谈会时,刘培进代表校工会对当地政府、团组织及村组织为志愿者提供的良好学习、工作和生活条件表示感谢,向当地村支部赠送了“乡村振兴”系列图书。在与志愿者进行交流时,详细了解了他们的支教情况和生活情况。刘培进强调,暑期社会实践是大学生将专业知识运用到社会、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助力乡村振兴的实践平台,希望大家通过扎实的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经风雨、见世面、长本领、增才干,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做出应有的贡献。

走访企业时,分别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和企业文化。在与企业领导和校友们座谈时,刘培进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与企业对口的学科情况,并盛情邀请企业领导和校友们到科大交流。企业对学校学生培养质量表示了肯定,并表达了校企合作的意愿。

在此之前,校工会副主席徐海燕一行5人于719日到日照市岚山区看望并慰问了“小草学堂”暑期义务支教学生志愿者,并为支教点的孩子们送去了学习生活用品,为当地社区组织捐赠了“乡村振兴”系列图书,为建档立卡的学生捐赠了书包和学习用品,走访了建档立卡学生家庭,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岚山区工会、团区委干部和校工会干部、材料学院工会负责人等陪同慰问。


与支教点负责人座谈

向支教点建档立卡困难儿童家庭捐赠学习用品

为支教点孩子们发放文具

与支教点志愿者合影

参观齐成控股集团企业文化

在山东华盛橡胶集团实地考察



 



上一条:山东科技大学教职工舞蹈协会旗袍分会成立
下一条:徐海燕看望我校“小草学堂”义务支教志愿者并走访困难儿童家庭

山东科技大学 - 工会     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行政楼     联系电话:0532-88888888
管理员邮箱:jingyuxiehu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