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教职工乒乓球单打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8-11-19     点击量:

1117日,由校工会、教职工协会联合会主办,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承办的2018年教职工乒乓球单打比赛落下帷幕。校工会主席刘培进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本次比赛采用新的赛程赛制,比赛节奏紧凑,竞赛过程激烈,共有75名男女运动员报名参加比赛。最终,机电学院张悦刊和机关二工会闫丽分别获得男女单打冠军。体育学院李世军、数学学院梁向前、测绘学院田雨、机关一工会徐方全、后勤管理处孙玉宗、矿业学院谭云亮、机电学院万殿茂分别列男子单打二至八名。矿业学院刘音、化工学院孙玉凤、化工学院杨翠英、机电学院郭春芬、机关二工会陈冰、计算机学院张永华、交通学院刘晋霞分列女子单打二至八名。

此次活动是继学校教职工混合团体赛后,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承办的又一重大赛事,为教职工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交流、切磋球艺的机会,进一步推动我校乒乓球活动的开展。

据悉,本年度学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组织参与了学校乒乓球协会季赛、煤炭系统校长杯、山东省高校校长杯、青岛西海岸新区三十二强赛等诸多赛事,更是在青岛西海岸新区第四届教育系统职工赛中夺取了冠军。




上一条:2018年教职工中国象棋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校工会举办职工健康讲座

山东科技大学 - 工会     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行政楼     联系电话:0532-88888888
管理员邮箱:jingyuxiehu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