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举办职工健康讲座


作者:      时间:2018-11-14     点击量:


1113日,校工会邀请青医附院专家来校为教职工举办健康讲座。讲座由校工会主席刘培进主持。

心血管内科专家于玲范为教职工做了题为《将心脏保卫战进行到底》的讲座。于主任从“名人与冠心病”开讲,利用丰富的图表、翔实的数据从冠心病流行病学及危害、冠心病的危险因素、三大慢性杀手与冠心病、冠心病的系列预防等几个方面为教职工普及冠心病相关知识。甲状腺专家李慧超为教职工做了题为《别让甲状腺偷走你的健康》的讲座。李主任的讲座生动形象、通俗易懂,他从探秘甲状腺、外科甲状腺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与甲状腺癌的区别、甲状腺癌临床表现、甲状腺癌的预防等方面,深入浅出地为教职工做了详细的讲解。讲座的互动环节,专家与参加讲座人员互动交流,气氛热烈。讲座结束后,不少教职工仍意犹未尽。大家表示,健康讲座为教职工送知识、送健康、送和谐,要多举办、常举办。


刘培进主持


于玲范做讲座


李慧超做讲座



上一条:2018年教职工乒乓球单打比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李道刚率队开展调研学习

山东科技大学 - 工会     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行政楼     联系电话:0532-88888888
管理员邮箱:jingyuxiehu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