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平安杯”师生网球友谊赛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18-05-04     点击量:

  421日,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网球协会、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网球协会承办的2018“平安杯”师生网球友谊赛在学校高地网球场圆满落幕。比赛分混双和男双两个项目。在球场上师生搭档相互配合,大显身手,相互切磋,挥拍竞技,赛出了风格和水平,增进了友谊。通过37场激烈角逐,混双冠军由代坤和丁红娜老师夺得,亚军由周俐军和王冬梅老师夺得;男双冠军由张亚伟老师和董硕厚同学夺得,亚军由孙跃东老师和李俊良同学夺得。
  我校教职工健康网球系列赛已连续两年成功举办了五站比赛。

 



上一条:山东科技大学隆重召开第五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三次会议
下一条:2018年教职工排球赛落下帷幕

山东科技大学 - 工会     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行政楼     联系电话:0532-88888888
管理员邮箱:jingyuxiehu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