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伟韬获2018年“山东省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作者:      时间:2018-05-04     点击量:

4月27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山东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济南举行。我校矿业与安全工程学院刘伟韬教授被授予“山东省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并出席表彰大会。
刘伟韬现任山东科技大学矿业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副院长,是山东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骨干,曾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山东省第八届教学成果特等奖等多种奖项,主持及重点参与多项国家级科研课题6项.其主持研究的“煤矿深部开采突水动力灾害预测与防治关键技术”课题成果,实现了我国矿井水害防治技术整体更新换代,有力推动了矿山水害防控科技进步,对于深井重大突水灾害预防控制意义重大。
刘伟韬教授本次获得“山东省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是继我校教工两年来连续获得“全国五一奖章”、“山东高校十大师德标兵”等高层次表彰后,又获得的一项重大奖励,体现了我校教工立足本职、干事创业的良好精神面貌。
(表彰大会现场,图片来自大众网)

 

 



上一条:山东科技大学隆重召开第五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三次会议
下一条:2018年教职工排球赛落下帷幕

山东科技大学 - 工会     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行政楼     联系电话:0532-88888888
管理员邮箱:jingyuxiehu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