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农村商业银行关于山东科技大学职工信用贷款实施方案


作者:      时间:2019-05-15     点击量:


  1、山东科技大学批量信用贷款适用群体

山东科技大学在职编制内职工。

  2、贷款额度与利率:

1.教授职称(含)或处级职务(含)以上的:信用贷款额度上限50万元,一年期(含一年)月利率4.35‰,年利率5.22%,一年期以上月利率4.75‰,年利率5.7%

2.教授职称(不含)或处级职务(不含)以下的:信用贷款额度上限30万元,一年期(含一年)月利率4.35‰,年利率5.22%,一年期以上月利率4.75‰,年利率5.7%

  3、贷款期限:

信用贷款期限最长为3年,到期后根据情况再次进行授信,可循环使用,随借随还,不使用不收利息。

  4、还款方式:按月付息,到期还本。

  5、贷款资料:

借款人家庭基本资料(夫妻双方):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房产证、行驶证、六个月银行流水,收入证明。

  6、业务咨询电话:13645322426 联系人:赵经理。

  15550177990 联系人:宋经理。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香江路东方国际金融中心177号。




上一条:关于举办首届“泉城杯”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参加山东省总工会“颂歌献祖国”文学原创作品征文活动的通知

山东科技大学 - 工会     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行政楼     联系电话:0532-88888888
管理员邮箱:jingyuxiehu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