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统计免费游览蒙山国家森林公园人员名单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9-10     点击量:

泰安、济南校区工会,各分工会:

根据省教育工会的通知要求,为庆祝第34个教师节,营造关心教师、关爱教师、尊重教师的良好氛围,国家5A级旅游景区——山东临沂沂蒙山云蒙景区(蒙山国家森林公园)组织了“老师,您辛苦了”大型主题游园活动。2018年9月10日至2018年10月31日(中秋、国庆期间门票使用有效)活动期间,全省各级各类教师凭教师资格证(工作证、工会会员证等)及园区赠送门票,即可免费游览蒙山国家森林公园。

请校区工会、各分工会认真填写《免费游览蒙山国家森林公园人员统计表》(见附件),并将填写好的统计表电子版于2018年9月12日18:00前发至工会邮箱:gonghui@sdust.edu.cn。逾期恕不补报。

附:1.省教育工会通知

  2. 《免费游览蒙山国家森林公园人员统计表》

                         校工会

                        2018年9月10日


免费游览蒙山国家森林公园人员统计表.docx

通知.docx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9年度教职工家属参加居民医疗保险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山海太极拳协会师生联谊会的通知

山东科技大学 - 工会     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行政楼     联系电话:0532-88888888
管理员邮箱:jingyuxiehu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