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山海太极拳协会师生联谊会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9-06     点击量:

   太极拳是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是中华民族辩证理论与武术、艺术、引导术、中医等的完美结合,以阴阳理念为核心,集修身养性、益寿延年,强身健体、技击对抗等多种功能为一体。

  为了弘扬中华武术精神,传播中华民族文化,庆祝第34届教师节,山东科技大学山海太极拳协会特举办师生联谊会,太极节目包括拳、剑、扇子、刀以及太极杖等,有集体项目,也有个人表演;协会还邀请了由艺术学院教师指导的学生、西海岸新区著名太极专家、名师和一些著名武术培训机构的教练和学员参加联谊会。热烈欢迎广大师生莅临观看。

时间:2018年9月7日19点

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报告厅

                            山东科技大学山海太极拳协会

                                2018年9月6日




上一条:关于统计2018年中秋节福利教职工人数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统计2018年中秋节福利教职工人数的通知

山东科技大学 - 工会     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行政楼     联系电话:0532-88888888
管理员邮箱:jingyuxiehui@163.com